一只有猫病的Sunsun.:

【杂豆牛肉胡萝卜炖藕汤】
1、薏米,红豆,黑豆提前洗干净泡12小时。备用。
2、把莲藕洗净,用小刀刮外皮,切块,泡入水中加入少量白醋,此步是为了去除淀粉使莲藕不黑。
3、滚刀块切胡萝卜,块要比藕小一点。切好放入北鼎锅里,倒入藕块,倒入泡好的杂豆。在北鼎壶里加入水到1000ml刻度处。加入白胡椒粉,五香粉,盐,鸡精适量。(盐我放了3g,因为牛肉已经有盐)插电,转到滋补汤那个档位90min。炖的时候可以处理牛肉了 。
4、牛肉加入适量盐,料酒,黑胡椒,酱油,腌渍20min,加入少量水,放入高压锅中先不要盖盖,水开后撇去血沫,去完再盖上盖子加阀。30min。压好的牛肉直接放入北鼎壶里。
5、一个炖煮模式完成,早上起床再按一次滋补炖煮,大概再炖煮30~40分钟就可以。(正好是我刷牙洗脸化妆的时间)

热度 ( 121 )

© Flavor & Recip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