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末肉圆:

椒盐蒜香小排骨👩🏻‍🍳💋☕️昨晚有人要菜谱,就写了一份,有缘得见。
做法:
排骨300克左右切小块,洗净血水,擦干水份。
葱姜蒜片(像我一样不吃葱姜蒜的准备大蒜粉肉桂粉代替)适量,一大勺椒盐粉一小勺五香粉一小勺盐一大勺白酒或者黄酒(家里有老人的孩子的牙口不好的!加一勺嫩肉粉)抓匀,腌制1小时。
淀粉3大勺椒盐粉一大勺混合,把腌好的排骨薄薄的裹一层淀粉混合物,油温大概180℃,下排骨,变色捞出沥油,全部炸完等油凉一下到160℃左右,再把排骨炸第二次,第二次时间可以略长,颜色金黄捞出(炸两次才能保证全熟而且颜色好看),吸油纸吸油。
腌制时候的葱姜蒜片下油锅炒香(不吃葱姜的准备两头蒜切片,辣椒切细圈),下排骨翻炒2分钟,临出锅撒一些椒盐粉即可盛盘。

热度 ( 2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avor & Recip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