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食堂:

二宫暁:

蛋包饭
证件照照糊了 来个切面照吧w
向深山小律师学习了一下,把表面的番茄酱换成了法师蔬菜杂烩。洋葱+青椒(如果是彩椒的话大概会更漂亮)+番茄+蘑菇+蒜,调味用了比较传统的糖盐黑胡椒,出锅放一点欧芹
(岚星人美食手帐那里有小律师的原版制作步骤!我是按那个做哒✨最近被手帐君种了好多草,痛并快乐着QuQ)
炒饭部分-热锅放油 洋葱碎炒香,一块鸡胸切成1cm*1cm的丁,放进锅里炒至变白 表面有点点焦糖色,放入米饭翻炒均匀,加入盐,黑胡椒和一勺番茄酱(盐和胡椒才是主要的调味料,番茄酱千万不要加多了)
两个鸡蛋加两汤勺牛奶打匀,锅内放油微微烧热(不要太热),将蛋液倒进去 转转锅让它摊圆,煎至表面还有一点点未熟的蛋液,关火
将米饭小心的放在蛋皮偏左或偏右1/3的地方,留一点边缘(饭不要太散了,可以用勺子帮它们聚拢在一起),用锅铲和筷子帮忙,把另外2/3没放饭的蛋皮盖过来,拿起锅微微倾斜,让半成品朝着开口的那侧方向滑到锅边,盘子接着 锅快速翻转一鼓作气倒扣在盘子上 就可以得到包得很完好的蛋包饭啦✨
…我都觉得自己没讲清楚😂
阿晓其实做主餐料理挺苦手的…不够格教学 但还是习惯性的碎碎念hhh


昨天忽然被好多人关注啊…谢谢小天使们 以及选用我照片的专题君(虽然昨天被告知的时候我都不造专题是啥😂)希望以后自己的食物们也可以治愈到大家٩(๑❛ᴗ❛๑)۶
(正在思考做哪款CP甜食~小天使们想看哪对CP的?可以告诉我噢(不愿面对现实的选择困难晓(x

热度 ( 478 )

© Flavor & Recipe | Powered by LOFTER